俱利厨婶/黑执事/ksm/灵能百分百 /迷宫饭/累
不知道为什么入的坑都是超冷的。生活由画画和游戏组成,所以产量低,更新时长也赶不上其他太太,还是画渣。
感谢尽管如此还是关注了我的小天使你。

关于

如果大俱利伽罗也去修行了的话。

哈哈哈,调侃一下。如果真的出极化了希望伽罗酱能说说关于他自己的事啊。

混更个草稿,小宫刀们都特别美型特别帅啊。第一次画hsb,他的毛好难分

一直屏蔽我的图片又解屏蔽是闹哪样,一条图改了又改都发了5遍了我去!눈_눈 lof这是啥毛病

趁没人发张旧图和手绘临摹,图片一直被说违规没办法只好打字了。

p1的对话:

艾格西:omg! Harry! it's you!   哈林:emm emm  it's me

艾格西:F——!! meeee!!  哈林:shut up!

马上就能看ksm2啦!期待!

限锻最后几小时了博多还是没有来,恨自己当初没去挖城,现在想要都要不到了,嘤嘤嘤orz。

上次的棒棒糖后篇,左文字一家的日常 (笑)。

自家的孩子:女孩,设定是吸血鬼。至于名字还没想好,初中的时候给她取了个英文名,结果现在一看是个鞋子的牌子。。。

试了很多个背景还是白色简洁好看。上色对于我这种还没明确画风的人来说真的很困难,很多东西都想尝试下,结果最后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(笑)。可以放松几天摸鱼了。

终于,赶上末班车了。TVT可以去睡觉了。

内番后奖励伽罗和小夜棒棒糖+伽罗猫

感觉伽罗酱跟小夜之间的气氛很合得来呢。其实没有在使坏,只是伽罗酱也不知道棒棒糖包装袋的正确打开方式,又不想请教别人。第一次暴力的打开也被巨大的声音下了一跳。

这应该是我玩这游戏以来遇到的最尴尬的一次pike了。
过程是这样的,在上上盘甩下了大天使蕾娜把之前铺场的牌全部进化成功斩杀到1血后,我看手牌还剩张阿秋霸,又看了一眼铺场结果就甩下去了!当时是想哈哈看我这么多盾你能怎样,结果扔出去的那一刻就想死了!对方超多低费卡,而且符也破了,我觉得对面已经笑成傻逼了。不过还是赢了

© 贰圆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